讼彖

如可赎兮,人百其身

【喻黄】命题作文②

2.insight洞察力
       机会主义者的洞察力都是很敏锐的。每一次在赛场上静静蛰伏,一旦时机成熟便紧紧抓住。黄少天曾以为感情也可以这样,小心翼翼的喜欢,潜伏着,洞察着,想着找到一个恰好的时机一击即中。
       然而他从未想过眼下的场景。“我喜欢你阿”他一直观察着的对象,他一直喜欢的文州温柔的笑着说。
       背景是蓝雨的食堂,大家伙儿都在,吵吵嚷嚷的,这场景怎么看都不像告白时的背景。
       他刚刚说了什么来着?

—队长,今天食堂终于没有秋葵了哈哈哈!
—嗯,我利用队长特权把秋葵撤掉了。
—哎?真的真的?队长你怎么这么好~
—因为我喜欢你阿

       黄少天脑内嘭的一下炸开,好像一下子想了很多又好像没有。回过神来连忙点头说“我也是。”
       喻文州宠溺的看着对面露出两个可爱虎牙笑着的家伙。我早知道了阿,可别小看战术大师的洞察力阿,少天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