讼彖

如可赎兮,人百其身

【喻黄】命题作文③

3.nuclear核心的
      蓝雨的核心是卢瀚文和喻文州,这是整个联盟都知道的事情。喻文州却觉得那里不对。
      “来PKPKPKPK阿!”少年一脸不服气的表情。
你是谁?喻文州想走近问那个莫名感觉熟悉的少年名字,然而少年的身影却渐渐消失。
       喻文州头痛的揉了下太阳穴。又是那个人,明明感觉很熟悉却连他的名字都想不起来。
       “队长你发什么呆!”卢瀚文替喻文州挡过对面对索克萨尔的致命一击,扭头询问旁边难得三心二意的蓝雨队长。喻文州扭头回看卢瀚文,“少天……”他恍惚间觉得自己身旁的位置不应该是卢瀚文,而是那个嘴巴没有停歇过的少年。
      “队长你在说什么阿?蓝雨有叫少天的人吗?”年轻的剑客不明所以。


       “队长队长队长!喻文州!文州文州~”黄少天半夜醒来看到枕边人眉头紧皱,额头冒冷汗的样子很是担心,喊了喻文州很多次却全无反应。明明喻文州应该是一个很浅眠的人阿。
        黄少天很着急,也不顾半夜强行喊醒别人会不会不太好了。他抓着喻文州肩膀就开始晃。轻轻晃了几下喻文州还没反应,黄少天却觉得手心的触感不太对。喻文州皮肤一向偏凉,但他现在出着冷汗身体却发热。黄少天俯下身,直接拿自己的额头碰触喻文州的额头。两人的气息交互,黄少天感受到了来自身下人的热气。
        “发烧了。”黄少天叹气,刚想起身想下床倒杯热水,找一下退烧药,手腕却忽然被那人大力的紧攥着。“少天,少天……”那人颤声唤着黄少天的名字。“好了好了,我在啦。”黄少天左手腕被拽的抽不出来,只好用右手安抚的拍了拍喻文州的手背。
       “队长”“队长”“文州?”黄少天又轻唤几声。“攥这么紧,我没办法去给你倒热水阿。”黄少天认命的用单只手继续唤醒睡美人大业。
        “少天?”在剑圣大人的不懈努力下,喻.睡美人.文州终于幽幽转醒,他视线还有些发散,眼神游离着。
       “队长,放开我的手腕可以吗?”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猛的抱住。他紧紧抱着黄少天,像是想把黄少天揉进自己身体里一样。黄少天有些奇怪,喻文州的拥抱一向温柔,从未像现在这样赋有侵略性。“好了,我在呢。”黄少天安抚的拍拍喻文州的背。“都怪你前几天非要熬夜做兴欣的资料分析,现在好了吧,发烧了。真的是……”黄少天小声嘀嘀咕咕。

        喻文州只是感受着怀中人的气息,漫无边际的想,果然蓝雨双核只能是黄少天和喻文州阿。


评论

热度(28)